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《我據》,網路人肉搜索「鬥牛犬」

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昨晚(11日)播出精彩完結篇,收視率爆衝至5.51,終於在最後一集鹹魚翻身,打敗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風光落幕。劇中那隻卡哇伊的『法國鬥牛犬』,從頭到尾貫穿整齣戲,觀眾超喜歡,網友透過人肉搜索找到主人臉書。

鬥牛犬本名為『包子』,在劇中嶄露頭角是因高中時擔任班長的程又青(林依晨飾),和副班長李大仁(陳柏霖飾)為運動會的班徽鬧歧見,李大仁搬出一隻鬥牛犬侃侃而談班徽精神,當時『包子』被李大仁擺在講座上,氣喘吁吁的可愛模樣,深植觀眾的心。
▲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超可愛法國鬥牛犬。(圖/截自謝小花臉書)

▲高中時期李大仁(右)推崇班徽用『狗』,程又青(左)則愛『貓』,兩人意見分歧。(圖/截自謝小花臉書)

昨晚播出最後一集,『包子』戲分超多,一回出現在李大仁和程又青甜蜜蜜的床上,一回又跟著鬧脾氣的程又青回娘家,連全劇終畫面都有『他』的身影,瞪著兩個大眼睛,看著『青仁』恩愛『拉舌』,有網友就開玩笑說:「總結是....鬥牛犬是種辣薩告(髒狗),可是我愛」。

觀眾對包子可愛的呆樣讚不絕口,網友火速透過人肉搜索,找到名為『謝小花』的主人臉書,許多他過去的年輕照片也曝光,有被埋在沙裡頭的KUSO照,還有劇中的花絮照,通通可愛亮相。

完結篇中,「青仁戀終成眷屬」,一集親了15次,甜蜜到讓粉絲意猶未盡,片尾打出「全劇終?」,『?』是什麼意思粉絲都在問,若真有續集,想必少不了『包子』的戲分,到時或許還有機會一睹『他』的丰采。

不過,也呼籲觀眾別一頭熱,看到可愛的包子便失心瘋到寵物店抓一隻『鬥牛犬』回來養,造成棄養潮,可會讓《我》劇蒙上陰影,更對狗兒們造成極大的傷害。
▼▲包子貫穿《我》劇,連全劇終都有『他』的身影。(圖/截自謝小花臉書)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2/12/91-2765809.htm#ixzz1gJNliNQq

4 則留言:

  1. 超可愛~ 不過寵物真的是需要人能多花一點心思去照顧再養比較好


    BY 王安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,
    流浪的寵物很可憐,
    也造成許多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